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
免費創業帳號申請

讓你網路工作 在家創業超輕鬆~

只要填寫這張免費報名的 表格...

*請正確填寫手機.郵箱地址.
成功登入之後, 立即擁有個人專屬網站以及詳細資訊。注意Email收到的內容才能收到好消息唷^^

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[免費下載]台灣系統|新酷音輸入法 v0.3.4.8 (比微軟、自然輸入法更強!)

-

  • 新酷音輸入法 v0.3.4.8 (比微軟、自然輸入法更強!)

新酷音輸入法是一個免費的中文輸入法軟體,對於使用「注音」的方式打字、輸入中文的人,如果你已經無法忍受微軟新注音輸入的奇怪選字能力,又不想花錢買自然輸入法,那麼改用「新酷音輸入法」這個免費的軟體,將是不錯的選擇。
內建 國語辭典、成語辭典等連結,方便大家查字典,而且猜字也很準,不用另外學輸入法,就可以打很快囉。


2008/11/6更新:軟體版本更新至v0.3.4.8,請下載最新版本軟體,將舊版軟體移除並重開機之後再重新安裝最新版軟體。

  • v0.3.4.8軟體更新項目:

    修正:設為預設輸入法時登入錯誤
  • v0.3.4.7軟體更新項目:

    修正:設為預設輸入法時無法開機錯誤

    修正:教育部國語辭典連結位置
▇ 軟體小檔案 ▇
新酷音輸入法教學:
v0.3.4.6 版更新項目:
  • 1. 更新討論區網址
  • 2. 更新問題回報網址
  • 3. 更新詞庫版本
  • 4. 修正自動更新問題

「新酷音輸入法」軟體操作介面與設定介面:


這是設定頁面,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調整輸入法的細部功能,並設定常用的標點符號、特殊符號快速鍵。

輸入法選單,跟之前版本一樣,裡面還內建了教育部國語辭典(網路辭典)的連結,方便開啟網站查詢字詞的解釋。

這是常用詞庫編輯視窗,我們可以將常用的字詞手動輸入到這個編輯器裡,輸入好之後按下〔新增詞彙〕再按一下〔存入使用者詞庫〕按鈕即可完成。

轉載出處:  briian.com/?p=37
.
.

..

我們都知道!!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,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。
就這麼一個機會,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,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,您有興趣嗎?



「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」

邁向財務自由新生活


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,
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我們已經證實:

*不用面對拒絕!! *不用推銷產品!! *完全Online!!


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
別抱怨老闆小氣 薪少事多…改變一切,加薪靠自己吧!













.
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,就算最後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業,你也沒有損失!但是,如果你因看懂掌握這份趨勢商機,未來能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,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!


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,也幫助他人~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!



[免費報名加入]後  歡迎主動聯繫我,讓我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;Skype Me:yin6131

沒有Skype? [點我下載] 請放心,決定權在您身上,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!
我們非常熱忱歡迎 跟我們有一樣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~
Yinin尹潔 會以 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!熱心、愛心、誠信的理念,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,認真努力以赴,一起成功!^__^
-

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二度就業|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|美商維瑪 I 加盟開店|網路新貴|完美人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 +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