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
免費創業帳號申請

讓你網路工作 在家創業超輕鬆~

只要填寫這張免費報名的 表格...

*請正確填寫手機.郵箱地址.
成功登入之後, 立即擁有個人專屬網站以及詳細資訊。注意Email收到的內容才能收到好消息唷^^

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【分享夥伴的對話】失敗的人找藉口 ~ 維瑪只會留下對的人

-

崇喜 : >>一位(加入)維瑪一年 還未(開工)的夥伴

1Mxxx : 你那有新的報名宇語法表嗎

1Mxxx : 要包括香港的

崇喜 : 有我傳給你

崇喜 : 進來YY吧 不然你自己一人怎麼做

崇喜 :事業是自己的要賺錢就積極一點.不然就別進來YY了!!]





玲兒說 : 對,沒錯

Kaven凱文:對

崇喜 : 愛做不做的.問話態度又差 先修理他 叫他立正站好 才讓他進來!

小貝:沒錯

小貝:是他們要配合不是叫我們配合他

Kaven凱文:完全正確!!

玲兒說:對,沒錯!要他們配合我們

芝琳: 願意心態歸零 虛心受教 聽話照做 才是對的人

Kaven凱文: 其實是配合系統 我們也都是系統的一員

小貝: 嗯

Kaven凱文: 大家都主動在聊天室取得資源 他有特權要人服伺嗎~ 教練不是公司客服 那個態度真是..

芝琳: 維瑪只會留下對的人



[崇喜 : 妳到底在幹麻?要繼續睡到我們都升總裁 妳才要開始做嗎?

崇喜 :還是妳是貴婦不缺錢?那我就不說妳了

XXX:沒有啦><感冒了~都在昏睡

XXX:那天看到大哥您本人真是高大英俊好男人ㄛ]



崇喜: 看到後面那一句我接不下去了......

小貝:感冒一整年˙˙那他的藉口還真特別耶

小貝: 我只有一次是真的爬不起來˙˙˙但是是因為胃痛到不行˙˙可是我也不敢以這個為藉口說我不做˙˙他卻很敢耶~~超誇張的啦

小貝: 我生病時心裡都一直掛著工作˙˙頭腦想著就是要做維瑪˙˙而他~~不做就直說阿何必浪費上線的時間˙˙真是的

芝琳說 : 失敗的人找藉口

小貝:沒錯

小貝:到時候他後悔已經太晚了




-

現在的生活 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而決定,而今天的抉擇 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。
您對自己的未來 說「Yes」或「No」?
就這麼一個機會,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,持續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,您有興趣嗎?
● 報名網址:http://yinin.weebly.com/

成功 ── 源於夢想、始於行動、決於堅持
邁向財務自由 新生活
我們都知道!!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,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。
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能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
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網路賺錢方法?
已經證實:
◎不用放棄原有的工作!!
◎不用囤貨、不用推銷、不用人脈!!
◎不用出門.不用看老闆臉色,完全Online!!
現在就開始,讓自動化互助網路賺錢系統幫您賺錢!!
90天免費體驗網路加盟創業
按上方按鈕,免費搶先試用90天,再決定要不要投入^^!!

免費註冊加入後,煩主動跟我聯繫,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!請您以開放的心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每月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的機會


我是尹潔,非常熱忱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喔^_^
友情提醒:
尹潔的聯絡方式請註冊免費會員,請留意信箱系統會發相關資訊請記下你的使用帳號ID和密碼
台灣地區》免費報名資格需法定年齡滿18歲未滿20歲歡迎邀父母一起評估了解,請勿矇騙家人。
-
-
美商維瑪|VeMMA|網路行銷|在家工作|兼職|網路工作|創業商機|直銷|電子商務|健康生活|財務自由|加盟開店|網路新貴|保健新貴|持續收入|二度就業|營養補給液|完美人生|被動收入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 +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