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
免費創業帳號申請

讓你網路工作 在家創業超輕鬆~

只要填寫這張免費報名的 表格...

*請正確填寫手機.郵箱地址.
成功登入之後, 立即擁有個人專屬網站以及詳細資訊。注意Email收到的內容才能收到好消息唷^^

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期中考也能領錢XD~恭喜夥伴志威10月月收入突破十萬 (經營9個月的努力)

-
10月份的期中考有很多X車的老師XD….
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都要在學校跟同學一起解決


雖然在無聊的期中考忙了2周,但最棒的事情是
收入卻仍然源源不斷的進到戶頭裡面呀!!!YOYOYO

來看看我們十月的總收入吧!


10月份4周的總收入 7134+3920+17450+13447 = 49085元!!!
還有還有!!!
我考核過鑽石了!!!所以還有額外的表現優異獎金!!與其他7位進階鑽石與白金位階的亞洲夥伴一起平分15000美金!!
一共可以分到1875美金喔~

換算成台幣約為 54375元 !!!


感謝C4系列所有們和我一起付出的努力!! 感謝維瑪事業給了我們這樣想像不到的生活,即使是學校考試也可以有超過10萬的收入!!
夥伴們,我在9個月的努力後能有這樣的成果,我可以,你們一定也可以的!
轉載夥伴分享:hellovemma.pixnet.net/blog/post/83825280
.

.

我們都知道!!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,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。
就這麼一個機會,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,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,您有興趣嗎?

「年青人白手起家、中年人東山再起、老年人富享晚年」

邁向財務自由新生活



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,
您還在尋找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我們已經證實:
*不用面對拒絕!! *不用推銷產品!! *完全Online!!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



別抱怨老闆小氣 薪少事多…改變一切,加薪靠自己吧!




這份事業值得你花時間來評估,就算最後選擇不要經營這份事業,你也沒有損失!但是,如果你因看懂掌握這份趨勢商機,未來能週週擁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,那這一切就是值得的!

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,也幫助他人~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!









[免費報名加入]後  歡迎主動聯繫我;Skype Me:yin6131 ,讓我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


*沒有Skype? [點我下載] 請放心,決定權在您身上,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唷!



我們非常熱忱歡迎 跟我們有一樣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~
Yinin尹潔 會以 服務為成長的第一步!熱心、愛心、誠信的理念,和伙伴一起快樂工作
,認真努力以赴,一起成功!^__^

-
網路行銷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網路工作 I 二度就業|創業商機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健康生活 I 財務自由 I VEMMA|美商維瑪 I 加盟開店|網路新貴|完美人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 ++